耶耶耶耶叶

占tag给大家排雷

占tag给大家提个醒,过后删
有一篇叫《就当我从没来过》的文,作者先是打了ALL叶的tag,过后删了,剩下叶受CP的单tag,周叶和喻叶,然后这作者在没有任何预警的前提下,上来就扔了一大段叶喻肉,不是先喻叶后逆,而是只有叶喻,给还没点开看的亲排个雷,可以不用看了!
钢针我是不相信作者搞不清叶喻和喻叶的区别,呵呵,是故意来恶心人的呢,还是想先打着叶受的旗号,等像我一样被雷的人去掐她,给她制造了热度,她再装无辜的把tag改成其他接着写?
毕竟以上两种情况也是屡见不鲜了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来不想打扰单tag,但是看了姑娘们的回帖,基本可以盖章是作者恶意雷周叶/喻叶同好了,所以追加单Cptag排雷

我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该作者在自己lofter里的嘴脸是“我是新人什么都不懂”的小单纯,有姑娘发私信质疑她,她反而出口伤人,可见并非小单纯,只是装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姑娘,我不艾特你是对你最后的尊重,如果你在看,那我告诉你,不要拿现实中gay的那套说事,我有gay蜜,人家最恶心的事就是男朋友背着自己出去做0!

评论(48)

热度(139)